2019年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揭晓

  • 2019.06.10
  • 双创项目

   

  5月18日上午,2019年科普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2019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举行。广州科技进步基金会秘书长薛峰、天河区科工信局局局长宋爱平、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引进智力管理处长李伟雄、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副部长何显平为入选“2019年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代表作品的主创人员颁奖。

  今年3月,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开展了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科普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全市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有关单位推荐和社会机构、个人自荐的作品268部。经筛选、专家组评审、公示等程序,30部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形式多样的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脱颖而出,突出了创新性、科学性、知识性、艺术性,聚集了我市科普微视频作品的精华精品。

  5月18日-20日,获奖作品在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活动现场——广州图书馆负一楼进行了展播,受到市民的热棒。后续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和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将继续搭建平台,扩大群众覆盖面,对优秀作品进行广泛的推介和传播,为提高我市公民的科学文化素质更好地发挥作用。

  

  领导嘉宾为获奖作品代表颁奖

  

  领导嘉宾为获奖作品代表颁奖

 

  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活动现场展播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