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事记

  • 2018.11.26
  • 大事记

1


1月18日上午

市科创委詹德村副主任和科普处袁耀飞处长、林晓燕副处长到基金会调研工作。

1月19日上午

基金会在越秀宾馆501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周兆炎理事长主持了会议。

2


2月16日上午

广东省社会政策研究会受广东省民政厅委托作为第三方评介机构到基金会进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现场审核。省社会政策研究会黄乐庆秘书长带队,华南理工大学等3位专家到我会进行等评估现场资料审核。基金会全体人员参加了现场考核会议。

3


3月24日上午

左朝胜站长到基金会与周兆炎理事长、薛峰秘书长商议关于基金会成立25周年的宣传事宜。

3月26日下午

周兆炎理事长参加“第四届岭南爱肝节”总结会。

3月28日上午

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院长缪正熙博士一行到基金会向周兆炎理事长、薛峰秘书长介绍赴港培训和创新大赛工作。

4


4月11日上午

左朝胜站长再次到基金会与周兆炎理事长、薛峰秘书长商议关于基金会宣传的有关方案。

4月11日下午

周兆炎理事长和培训部负责人听取广州港赴港培训班总结。

4月13日下午

周兆炎理事长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观广东省创新服务媒体服务中心,并听取了相关的情况介绍。

4月17日下午

周兆炎理事长和朱敏伟部长拜访了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

4月21日上午

周兆炎理事长和基金会办公室全体人员赴广东科学中心调研工作,与广东科学中心党委副书记朱才毅,市科创委袁耀飞处长、林晓燕副处长进行交流,研究了广州科普奖设立的有关事宜。

4月23日—28日

“创新驱动与物联网”研修班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

5


5月5日上午

市侨办唐亿春副主任和外联处陈阳副调研员、秘书处薛处到基金会调研工作,基金会周兆炎理事长、薛峰秘书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如何开展基金会与侨办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5月5下午

广州市光机电技术研究院院长任豪到基金会汇报2016年项目开展情况,周兆炎理事长、薛峰秘书长及各部门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10日上午

广州温州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金中芳一行拜访基金会,周兆炎理事长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5月19日下午

由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彭素琦副处长带队,省社会组织总会组织的专家组赴基金会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复查抽检,周兆炎理事长、薛峰秘书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25日上午

市科创委弓鸿午书记、梁加宁副巡视员到基金会调研工作,周兆炎理事长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5月22日—26日

“技术创新与大数据应用”研修班在香港科技大学举行。

6


6月2日下午

市科创委科普处袁耀飞处长、林晓燕副处长,省科普作家协会汪华侨秘书长,省科技出版社崔坚志副社长、罗孝政主任一行到基金会汇报第四辑科普丛书进展情况。

6月28日

科技日报第四版以“二十五载公益善举,助推广州科技创新”为题整版报道了基金会公益资助取得的显著成效。并高度评价了基金会二十五年来,为广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6月26日—30日

“科技创新与质量管理”专题交流研讨班在香港中文大学举办。

8


8月18日

由基金会参与资助,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广州南沙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成功举办。周兆炎理事长和办公室人员参加,并发表讲话。

9


9月13日

周兆炎理事长和培训部负责人听取温州商会赴港培训班总结会。

9月14日上午

《高新技术科普丛书(第4辑)》首发式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B8附楼报告厅举行,薛峰秘书长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首发式并致辞。

10


10月30—11月3日

“技术创新与工业4.0”专题研修班在香港科技大学举办。

11


11月13—19日

“企业转型升级和现代科技创新”研修班赴台举办。

11月20—24日

“促进穗港合作,提升创新能力”交流研讨活动在香港科技大学举办。

11月26日

由基金会主办,广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首届广州女性创客(创新创业)大赛总结颁奖会议在广州创投小镇举行,周兆炎理事长参加并致辞。

11月27日下午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红拜访基金会周兆炎理事长。

12


12月1日上午

周兆炎理事长和朱敏伟部长参加中医“治未病”项目总结会议。

12月24日

周兆炎理事长和朱敏伟部长参加第33届广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活动。

 

相关推荐